沉光

无脑甜饼制造机

一点矫情

很抱歉让大家看到这些

但是我真的想找个树洞,说说话

这一年我过的很挣扎,不快乐

唯一的一点感动,是认识了异坤,认识了你们,认识了那么多心地善良的带给我温暖的老师们。

我的文笔是不怎么好的,但是你们能够喜欢那些我粗制滥造的故事,让我真的很开心。

就像我改过的名字,这是我沉在漫长黑暗中的一束光。

我曾经以为自己抓了一大把烂牌,没有什么会比以前的我更加更加差了。

可就像丧花说过的那一句,原来还是有下降的空间的😂

现在的状态是在医院里,一个人很忐忑地打下这些字。

以前跟碟子姐聊天的时候她跟我说要把心事讲出来,可是我说,这么负能量还是不要打扰大家了,但是现在,我不敢在别的地方说这些,所以只能如此。

还是很爱异坤,也没想过要走,现在只是想发发牢骚罢了。

大家不要被我弄丧了。

我会满血复活的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