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光

无脑甜饼制造机

我可能不会爱你(卜凡番外)

最近有空,就多更些
卜凡凡作为前任看异坤…
ooc,与正主无关

王子异对蔡徐坤的表白,竟然要感谢卜凡。

简单地客套寒暄,两三杯酒下肚,卜凡轻轻开了口
"坤坤,他还好吗?″
王子异心一颤,淡淡道:″还不错…″
想起炸毛的蔡徐坤第一百一十一次同他吐槽自己的相亲对象,王子异眼带笑意:"只是不太想结婚…″

"所以你一直在等他?″卜凡掐灭了手中烟。

这个问题问的轻而易举,王子异却一惊。

″你说若是我现在去求他复合,他会不会答应我?″轻抿了一口酒,卜凡笑着拍上他肩膀。

″卜凡,已经十年了…″
"那又如何,只要我爱他。″
″卜凡!你…″

″王子异,你爱了他二十年都没放弃,我只是10年而已,你何必这么介意。″

王子异沉默了。

″王子异,我不是个喜欢被束缚的人,我渴望自由,但坤坤,他不同,他需要被爱,需要拥抱,需要安全感,所以即使我依旧喜欢他,我还是放手了…″
″因为我知道你爱他,更知道你会毫无缘由地护他…″卜凡幽幽道,有点落寞。

″其实我那时挺吃你醋的",忆及往事,卜凡微微笑。
"他什么都会cue到你″
"子异不让我吃路边摊。"
″子异说房间一定要整洁″

就连我比赛,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去给我送水
″子异说了,一定得多喝水…″

子异子异子异…
"王子异,你简直是个唐僧一样的人…″
卜凡苦笑:″那时候我就知道,哪怕那时他没有爱上你,可是你的点滴已经渗入他的生活,而他对你的依赖,也许他自己不曾觉察,却是任何人都无可比拟的。″

"bro,把坤坤还给你,我也算功德圆满。"
话说到此处,卜凡露出一个玩味的表情。
″若是你再不去告白,我不介意带他走…″
卜凡欠揍地松了松衬衫领子:"反正我爱他那么多年,也不介意爱他一辈子…″

王子异站了起来,真挚地同他说了一句谢谢

见王子异匆匆离开的背影,卜凡从靠近心口的衣袋里取出了那张合影。
照片上的少年笑得阳光又灿烂
"坤…″他轻轻在少年脸上印下一个吻

"余生有他陪你,我很开心。″

bff不是渣男啊,只是他跟葵葵真的不合适,他想尽力给葵葵最好的,所以把人还给丸子啦!

就酱,希望喜欢

相关正文见评论

评论(3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