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光

无脑甜饼制造机

Arôme d'amour 01

昨天听丸子的歌听到甜哭
今天听呆佛的歌虐到想哭

1kszd,jf也szd!

塞纳河畔的阳光是极暖的,落日的余晖把云霞浸染出瑰丽鲜艳的色彩,抛在水面上荡出一圈圈淡玫瑰色的涟漪。

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柠檬香气,董又霖抬头望着明净的天空,深深吸了口气

真好啊,无拘无束,恬然安谧。

″Bonjour, mon…sieur″身后有人拉他的衣角,董又霖回头望过去,一个栗棕色头发的男孩朝他微笑着,大大的黑框眼镜遮住了小半张脸。

″Bonjour, mon…sieur",男孩操着生硬的法语对着他比划:″Can you speak Chinese?″

法英语乱炖?倒是有趣!

董又霖翘起了嘴角,″我是中国人,你有什么直接问好了!″

″哎呀,我的妈″男孩如释重负般吐出一口气,兴奋地握上了董又霖的手:″总算是找到组织了,不是说中国人遍天下吗?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找到你这么个黑头发又会中文的诶!"

董又霖望着手舞足蹈欣喜若狂的快乐男孩,陷入纠结。

他不喜欢陌生人的触碰啊

可是…现在抽手…好像又不太礼貌吧

″Hey,bro…″沉思良久,他空着的手拍上那男孩的肩,″需要我帮忙吗?″

陆定昊一愣,慌忙放开了手,涨红着脸:″对…对不起啊先生,我…我太高兴了,我…″

″没关系″董又霖唇角勾起微微的弧度,″你需要我帮忙吗?″

″哦…啊?"被董又霖颊边酒窝吸引,陆定昊有刹那的恍惚。
″我是说,你有什么要我帮忙的?″董又霖又重复一遍。

″哦!"陆定昊懊恼地挠头,正事又忘了

″我…我想要问路…″陆定昊把白色纸笺递给董又霖,″我是来这个甜品店学艺的″他皱着眉头指着路线图,″我法语不好,又迷路了,就…你可以帮忙吗?″

″上车!″
″这…"陆定昊看着眼前这辆银色的阿斯顿马丁,惊讶地张大了嘴。
″上车啊,我送你去吧!″
第一次坐在货真价实的豪车上,仅仅出身小康之家的陆定昊手足有些无措:″我…″

″安全带…″董又霖俯过身去帮陆定昊把带扣按下,柔软发丝不经意蹭过脸颊,陆定昊的脸腾的一下烧起来,耳尖也成了粉红色。

″先…先生?″
″你怎么了啊?″董又霖直起身子,就见男孩有些不自在。
″没…没什么…″

董又霖开车时很专注,几乎没什么话

陆定昊却最怕沉默的氛围,尤其是现在这种有点尴尬的情况。

″先…先生,您怎么称呼啊?″
″董又霖,你可以叫我Jeffery!″董又霖轻声笑:"是英文不是法文″

″我法文是差了啦!"陆定昊有点赧然,″不过我甜点做得很不错,来这里,是因为想精进自己的技术…″陆定昊不知为何,就是想让面前这个人知道,他并不是一无所长。

″那很棒啊!″董又霖把车停好,问匆匆下车的陆定昊
:"哎,下次可以请我尝尝你的甜点吗?″

″好…好啊!″

陆定昊闪身进了店门,董又霖才发现自己连他的名字也不知道。

不过好像没关系,望着店门口支起的木质牌匾,他轻声笑起来

Arôme d'amour,爱的香气。


突然就想送给杰芙些什么,b站已经很好哭,呆佛的歌更好哭
希望大家能从中感到爱吧

小葵的生贺已经在构思中,但好像小芙也快过生日了呢。
1K是初心,jf是惋惜,孩子们都很好,而且会一直好下去🙏🙏


评论(2)

热度(37)